close
經過這次的暑假....我了解到,

原來說話也是各學問!
我晚點就到了.......................................
其實就是,他根本不會到!
我現在就過去了.....................................
其實...等到他到,通常是兩三小時後ㄉ事情了!


我到了再打給你們!............................
其實就是,他根本不會到,自然也不會打了(這比上招好用,大嘴是愛用者)


我出門了.....在路上................................
其實,他不是還在家...就是在門口而已(雞八強擅長之技巧)



今天不行ㄟ,改天好了...再約時間

其實這招最賤...改天..?幹,等到死都未必等ㄉ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