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覺得電腦怪怪的

重開機有時會開不起來.不然就是開到一半就當掉

昨天想說好吧.用之前的還原程式來還原

結果也是費了一番功夫才進去還原程式執行

還原好了.電腦正常開啟了

結果我的無線滑鼠和鍵盤卻感應不到...

靠.是帶賽嗎

算了.整個F掉重灌吧

花了快一個小時總算ok了

還好之前上網捉的音效卡和顯示卡程式都有留著

不然就麻煩了

都安裝完後準備上網了

帳密都打好了.一連線...連不上去

到裝置管理員看.網路卡驅動還沒裝...

這時想起前陣子有下載一片驅動大全.拿來試試看

沒想到其它剩下沒安裝好的驅動都能安裝.真是省了我很多時間

所以.備份還是很重要的.有備無患啊...

重灌電腦只有一個小小失敗的地方

就是我分割出來的一個硬碟被清空了...

還好只有七十幾G.如果是640G的被F掉的話...

我應該會瘋了吧.下載到都快裝不下了(洪爺是好物啊)

一次清空的話...應該會像幾年前誤F掉那顆硬碟的心情一樣吧

心真的會痛啊

今天下班回來時突然想到.靠.我還沒裝防毒軟體

剛好世紀上來了.問他有沒有NOD.真是救星啊

也順便把一些常用的程式都安裝好了.只差沒有裝還原程式

不想裝了.有問題就重灌吧

有了這次的經驗.證明了還原程式也不是萬能的

重新開始比較快吧

現在偏好乾淨的桌面.不過久了可能桌面會出現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

20090626的桌面.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