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42.jpg 

昨天下午有一通未接來電,是私人號碼

想說是不是相機已經到了,拿起手機打給相機行老闆問問

結果不是老闆打的,但是也有個好消息傳來

就是我的D90已經到貨了,等了快一個月終於來啦

下班後回家洗完澡沒吃晚餐就出門了,大約六點多吧

因為照塞車時間看來,六點多出門剛剛好

不然堵在中清交流道那兒浪費時間還不如待在家裡等得好

但還是有小塞一下啦,為了相機就忍忍吧

從家裡開到文心南三路竟然要一個小時,可能是不認識路吧

第一次走怕走錯,沒辦法,已經沒人指路了,只好自己看地圖

拿到D90只是單機身,之前老闆有介紹一顆鏡頭他說還不錯

我主要是拍風景和人像,買了這顆,我這種初學者可以用很久不用再買別的鏡頭

SIGMA 18-50mm F2.8L EX DC Macro HSM For Nikon

照片 041.jpg 

老闆最主要是強打它的微距近拍功能,實際操作看來也不錯用

除了鏡頭外,店裡還加送一顆副廠電池和清潔組,還有一張保護貼

我是覺得送得有點寒酸啦,但我又是那種買東西不殺價的人,想想就算了吧

另外還買了一張的8G 記憶卡、鏡頭保護鏡、腰包

照片 056.jpg 

我忘了買防潮箱...本來想買腳架的

但想說他們店裡東西好像不便宜就算了,再上網看看吧

全部一共花了51900,是有點肉痛啦,但為了以後著想還是值得的

像我和阿彬說的

沒人對你好,你再不對自己好一點的話,那你就可以去死了

所以現在覺得值得就不會手軟啦

拿完D90後就去好市多買洗髮精和潤髮精,是幫妹妹買的

上次她用完說不錯,重點是蠻便宜的,一組二瓶裝才快三百塊,又超大瓶的

一圈逛下來只買了各一組的洗髮精、潤髮精還有一包巧克力

沒看到那個雞肉卷就算了,可能下架了吧,晚餐還沒吃呢

到了一樓,人爆多的,等我買到晚餐不知都幾點了,直接驅車回家

回程時走到五權西路左轉接一號國道上去,大約半個多小時就到外埔了

不過下次去我可能會走三號的龍井下去吧,因為我有看到=.="

D90真的超有質感的,拍起來的效果很讚

但我還是菜鳥,需要多多磨練加強,有時間再和D90的機友出去交流拍照

這樣學起來比較快,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