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的重點就在學歷要門當戶對...現在這個時代學歷能幹嘛?

雖然我也有因為這個原因被刁難過,但這個條件真的是不入流,

現在高學歷找不到工作的一大堆,沒學歷早早出社會的月入十萬以上的一大堆,

那又怎麼說?如果是妳,妳會怎麼選擇未來的對象?

個性好,合得來是最重要的...

 

 

作者: XXXXXXXXX 看板: AllTogether
標題: [徵男] 給自己一點機會,快!!
時間: Thu Mar 18 16:56:03 2010

我想我一定是太刁蠻了
但是我也很想找到適合的另一半。

我,七年級生,身高166
朋友都說我最大的特色就是幽默,生活情趣是我的專長。
音樂、藝術我都不懂,我比較知道台北市哪家餐廳好吃
119碩士,是一個餓不死的學歷,也不算獨立自主
PTT推文常常說我是正妹,但是他們根本沒看過我的真相,只能說大家真貼心
還是請那些來跟我搭訕的外國人來推文還比較實際

基本上我的朋友都知道跟我相處起來,只有幽默風趣兩個字可以形容

因為自己不抱期望我會變成更好的人,
(我看我的未來應該就是台北市餓不死的小上班族罷了)
但是還是列了一海票雞毛蒜皮的門檻,
哈哈,沒有過門檻不准來喔!!

1.1980以前的比較好,要大我五歲阿!
2.身高比我高就可以了
3.至少也國立碩士吧,現在應該還是講求門當戶對的年代吧?
4.不用知道自己未來想要什麼,因為我也不知道我的未來
6.我希望你宅一點好,每天去18、barcode我受不了
7.長相:至少早餐店老闆娘會叫你帥哥就可以了
8.不用懂得美好的事物,懂我就行了,我會負責給你美好的事物
9.「自信心」一定要有,不然我天天嫌你,我怕你有一天拿刀砍我。
10.方向感喔?恩我覺得也還好,反正我可以載你,我沒差
11.家事喔,你不做也沒差阿,因為我也會擺爛,看誰先受不了囉
12.安慰人的話...恩,同理心empathy是必要的...

因為我覺得自己也是生活情趣,學歷、外表都還算能看的
所以希望帶出去的人,也不會害我身價暴跌
畢竟在鬧區走路朋友還是很多的,被看到老娘身價還要不要顧!

我完全不要找完美的對象,因為李10%唱了「完美。不完美」
我知道上面條件好多,你們可以噓我,因為我活該被噓哈哈哈哈
有興趣一定要來信喔,因為我想可能世界上可能只有你一個人還願意理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推  BAINE 沙發!!                                    
推  kking123 版標可以換[給自己一點機會]了           
推  wwsam2001 我覺得.要求還ok啦..                   
推  celljerry 國立碩士失業中的也可以有機會嗎?      
推  deepsea86 私立管理學院有穩定工作有機會嗎?       
applst 第11點.........                          
推  tomichy 我似乎全部符合 但已結婚了 sorry ....    
gbid 嗯加油...                                  
okba0728 不是碩士  ~~~~錯了嗎?              
apnsd2y 我只知道112~118台科  119是哪間? 消防局? 
推  celljerry 私校碩士月薪超過五萬的就沒機會了嗎?  
推  llh117 119是貓空大學,要讀書阿!                  
c09003023 119.........恩........範例抄的好      
噓  beatmen2005 不知道就想給噓~                     
michaelyes 覺得讀大學浪費時間休學~現在也有領7萬 
michaelyes 我的噓用掉了XD 大家真客氣            
噓  lueez 可笑 拿學歷在玩門當戶對 文憑可以吃?       
推  lethersay 反串   給推                           
噓  lueez 我大學畢業而已 目前每個月10W+ 門當戶對?   
sucker5566 eat shit                             
lueez 喔~~~~好像我請的員工都國立碩士的啦        
lueez 只會一直花錢念書很了不起嗎?               
噓  angus7639 妳要求這些就已經身價暴跌拉            
推  SongPing 單純反串,偏不給噓XD                   
te426odin 老闆娘都只叫我年輕人  哭哭            
噓  BigBaBu 對不起我也想噓耶                        
噓  madflam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hearsal 第七點@@老闆都叫我先生而已@@"哭哭     
推  DROT 哈~反串嗎?                                 
推  waoctal 原po開的條件都很基本吧..樓上一堆人是在? 
噓  IceTZ 噓妳個門當戶對~最近聽到這四個字很反感     
噓  joeyc0916 第一次在這邊噓人  就送您了            
推  jayemshow 我覺得反串的滿好的阿...               
推  HPV 那個月入十萬的可不可以請你告知您的創業歷程  
推  damnt 還是有新進信件 XDDDD                      
噓  lovecyfen 月薪要多少?                           
guaroro 還好啦.. 青菜蘿蔔各有所愛               
噓  lovecyfen 第9點跟第11點可以看出....             
FDKS 嗯...餓不死的學歷...我只聽過餓不死的工作   
lovecyfen 大家都要娶越南新娘不是沒有道理的      
Mizkyo 專科年薪破百錯了嗎                       
噓  lovecyfen 第9點=>表示你很會嫌人嗎?              
lovecyfen 算了 我是阿宅 別裡我                  
howell1980 我看成願意埋妳~ 還想說妳真幽默@@     
mattan 0.0早餐店老闆都叫我先生 有爆嗎?!XD       
推  szwaymi 我差點寄信了..>..<                      
推  guaroro 衝啊樓上衝啊~~~~                        
推  szwaymi 真的可以衝嗎                            
推  Kuo 除了第一點 其他都符合 可以嗎?              
guaroro 這就要問施主您了~~ 這位姑娘是否合您口味 
waldo 害怕身價暴跌 如果是真愛還在意什麼身價...  
ab022 私立哈佛的碩士要哭哭了orz                 
噓  andyouddt 門當戶對  我只有高中畢業 ㄏㄏ         
Jay915 可是我彰化                               
噓  leo0821 可以罵髒話嗎= =                         
jagdmirage 不可以                               
噓  tyngyi 噓...很閒...                             
nolyman 我愛彰化不罵髒話                        
Chsieh 10%Off才對吧=   =?                       
szwaymi 感覺還不錯還蠻有誠意的ㄚ                
噓  azazaz388 看來這篇應該會鞭滿大的                
噓  skby2075 我去買便當他也都叫我帥哥 。            
噓  jamesking 哈~~ 等人CALL吧你~~~                  
噓  zippo611 我年收破兩百萬~~但是~是個老屁股土台客  
噓  alexnos93 又是個自我感覺良好的廢渣              
噓  chihchung 糟糕   哈佛畢業的沒人要               
噓  lyle0542 119原來是政大~我第一次知道= =          
lyle0542 差點忘記有政大這間學校= =              
噓  cee310 還好我吃素 太葷的吞不下                  
噓  ilovemirai 我有各朋友也是政大碩士畢業起薪2.6w   
ilovemirai 我也是大學畢業不過我上億身價請問你正 
推  math79 李10% 還滿好笑的啊 ^^                   
推  herbaceous01 大推 樓上都只是吃不到嫌葡萄酸      
噓  frankoneal 你以為學歷是一切嗎?                 
推  ayda520 我可以認識老屁股土台客嗎XDDDDDDDD       
噓  vintke 高中畢業~~~年收破兩百也不行嗎~學歷是啥   
推  stonegray 這是標準格式XD 大家太認真了           
推  apnsd2y 年收入破百萬 很多都是特種行業= ="       
apnsd2y 非法的最好賺                            
推  macshu 私校畢業月薪四萬...打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