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到公司加班,晚了一個小時上班,早了一個小時下班@@因為我想多點時間回家整理東西,畢竟少帶了一樣東西改名就會變得很麻煩,都弄好的時候突然聽到窗外滴滴答答的聲音,心裡噗通了一下,打開窗戶,靠...真的在下雨了,原本想騎車到車站的,只好叫我妹開車載我去了,結果開到水美的時候竟然沒雨=.="是怎樣...搭上了七點多的火車就風塵僕僕的往台北車站出發啦。

 

十點多到達台北,走出車站等公車,人還是像往常一樣的多,想說要不要先搭39到三重再換車,比較不會那麼擠,結果來了一台232,想了想,還是上車好了,反正撐到總站就到家了,到家時已經十一點多了,晚餐又沒吃,想到光華路上的飯團加蔥蛋+冰豆漿,這是宵夜的最佳選擇,哈,還加了兩顆蔥蛋和油條,吃完真是大滿足^^

 

星期天睡到中午,整理好後坐306到中山捷運站,吃我最愛的元町咖哩飯,吃完也是好滿足,濃濃的咖哩加上特製的醃瓜還有歐姆蛋包飯,人間美味...一個人一餐飯花了293,用完餐後坐捷運到西門站去挑選禮物,一出西門捷運站就覺得天氣好悶熱,不知道是不是人多的關係,讓我覺得身邊的空氣呈現黏稠狀>_<"各種的體味加上香水味,聞到我都快吐了,買完禮物後到西門誠品去逛逛,幾乎都是一對一對的,閃得我都快瞎了,心裡百感交集@@下午王力宏在旁邊的聯合醫院有簽唱會,我對他沒什麼興趣,所以只有站在誠品樓下遠遠的看,他坐在上面替排隊的粉絲簽名,哈,如果是林嘉欣的話我可能前二天就去排隊了~~~

 

到了五點多又坐捷運到中山站去吃冰聖石,排隊排得好長,可能因為太熱了吧,我和前面那對情侶保持了一點點的距離,因為我聞到了臭汗酸的味道>_<"點了中杯的愛戀巧克力+脆餅,外面的座位都被佔光了,只好在I store外的小平台上坐著吃,一邊看著走來走去逛街的人潮,夏天到了,大部份的穿著都是短褲...這二天大概看了幾百雙白花花的大腿@@愛戀巧克力真的是甜死人不償命,甜得要死,不過還是整個吃完了,如果不愛吃太甜的人最好別點那道冰淇淋,真的會想吐。

 

想想也沒事就坐306回家囉,在台北就是方便,不用擔心交通的問題,年底等捷運蓋好後就不用坐公車了,回台北時就能搭捷運四處跑,哈,七點多騎著我妹的小50去看漫畫,很久沒看了,這也算是打發時間的一種消遣吧,晚餐決定吃廣東粥+50嵐冰奶,買了個霸王總滙粥加20元的干貝,剛好湊100^^,一餐就花了155,不過吃很開心和滿足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吃完也該睡了@@。

 

星期一對我來說是最忙碌的一天,早上八點就起床了,整理完騎小50到蘆洲市公所去問,結果辦事人員說改名要去戶政事務所辦理,在集賢路上的那間,因為以前換新式身份證時有去過,所以我知道在哪裡,改名真的是件麻煩的事,身份證+駕照+健保卡都要換,換身份證時沒花多少時間,換證收費大約是40,在等待的同時瞄到旁邊的牆上有掛著海報,原來現在公證結婚是沒有用的,要二個人一起到戶政事務所登記才有效力,所以想結婚的人別再傻傻的去公證了。

 

換駕照也是在蘆洲辦,還好蘆洲就有監理所,不然還得跑到樹林去辦那就頭大了,一騎進去時就看到一堆人在考機車駕照,讓我想到18歲生日當天去考照的情形,真是熱鬧,還記得當時拿到熱騰騰機車駕照時的心情,真的超爽的,畢竟哈那張哈很久了,一次換兩張花了我400大元...不過還有個好處,辦理的小姐幫我把二張駕照的換照日期更新了,原本明年汽車駕照要換新,現在都省了,下次兩張駕照換照日期都是民國105年,呵,6年後的事了。

 

駕照處理完後回家全部巡一次,確定沒東西遺漏了坐232到台北車站去換健保卡,在公園路上,這站花的時間最久,因為人真的超多的,換健保卡是我最期待的事,因為上面的那張照片真的是拙到不行,入伍時剃完頭拍的照片>_<"想換很久了...處理好也大約快十二點了,還得坐火車到中壢和妹妹見面,十幾年沒見真的很期待,這次到中壢我才知道坐火車也可以用悠遊卡消費,不用傻傻的去排隊買票,只是不知道有沒有限長途還是短程,但要使用悠遊卡坐火車前最好先確認卡裡面的錢有夠,不然就好玩了@@

 

到了中壢,妹妹已經開車在車站外等了,一台白色的三菱輪嫂,走出車站時心裡還真的有些緊張咧,都那麼久沒見了,呵...能夠和妹妹見面真的很開心,因為失聯很久了,要不是遇見另一個同學也不會和妹妹再有交集,另外我們也都各忙各的,想見面還要橋時間才行,妹開車載著我到sogo附近吃飯,我們選了間定食進去吃,邊吃邊聊,吃完後到隔壁二樓的茶餐廳喝茶聊天,聊聊彼此的事。

 

(真是對不起,都是妳在聽我說,有關於感情和工作,下次換我聽妳說吧,我知道妳是關心我的,但屬於我的未來我自己會決定,不會讓妳擔心啦,下次妳來台中換我帶妳出去玩吧^^)。

 

妹妹四點要去接老公,所以妹妹快四點時就載我到車站,時間真的好短,原本訂晚上七點的票,八點多才會到大甲,妹叫我早點回家,別在外面亂晃,我只好聽她的,換了張五點的莒光號,七點到大甲,這樣也好,中壢車站外面也沒什麼好逛的,前面那個廣場好像收拾過的垃圾場,黑黑髒髒的,還有異味,再過去街道的騎樓上都有遊民躺在那裡...真恐怖,這我怎麼逛得下去@@

 

只好在車站裡拿手機看小說等時間,在車站外抽煙時看到一幕還蠻深刻的,一對情侶,女生應該是住別縣市的,男生載著她到車站,兩個難分難捨的樣子看得我心有戚戚焉,離別時還來個愛的抱抱,好感動...這時真想唱句我期待~~~

 

由於迪累所以五點多火車才到,七點十幾分到大甲,在中壢時就有打給阿彬了,不然沒人來車站載我=.="從大甲坐計程車回家也要100多塊咧,阿彬的車資是一杯梅子綠@@

 

這二天有點累,但是很滿足,因為有好吃的,哈,下次回台北不知道要什麼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